我喜欢你,像风走了八千里

我喜欢你,不再是秘密

他们互相成全

来自前几天直播现场,

播降噪耳机时,

小助理自顾自地唱,

还问“你不知道这首歌吗”

(非产糖,单纯个人感想)


歌词中唱:

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

换来了一句

谢谢你的成全

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

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

……


不YY,小助理在给+7分享这首歌,还有自顾在唱的时候,肯定没有想这么多,暗含什么情绪在里面,可能很单纯的就是觉得这首歌好听,想要分享。但是唱者无心,听者却有意,比如现在的我。


没有歌词后半部分的狗血情感纠葛,

只是单纯这两句“我对你付出的青春这么多年”,

“成全了你的潇洒与冒险,成全了我的碧海蓝天”

他们的青春,不谈谁为谁付出这么多年,

他们的青春属于彼此,互相成全。


或许鹏鹏敏感胆小,

看几个不好的留言,

听到几句不好的评价就会眼睛红红,躲起来哭,

虽然他可能一直向往的都是安静平和、节奏缓慢的佛系生活,

但是这不代表他能力弱,没魄力,

相反,他专业能力很强,

而且交际、执行、领导、销售能力也绝对不比任何人差,

从直播室出现临时事故的救场,

从他与大品牌争取的活动力度,

我们都能看出来,

如果他愿意去做,

绝对的实力担当。


那么你说为什么受了那么多苦,

为什么还要一直撑着,

回南昌不好吗,

做自己熟悉的工作,

身边都是熟识温暖的家人朋友,

可以安安心心的生活。

好,那很好,

可是上海有他“爱着的人呐”,

如果你也有人跟你同甘共苦过,

如果你也曾与人一起为梦想奋斗过,

你就会明白,

那个人,不是亲人,却是你一辈子的家人。


所以你看,

他们之间,

绝对不是谁为谁付出多,

也不是谁比谁更有能力,

他们就像是牛奶与小提琴,旋转木马与跳楼机,

他们不分谁与谁,

他们就是他们,

他们彼此努力,互相成全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……写的语无伦次,乱七八糟。

我只是看到今天鹏鹏发的视频说的心里话,

又想到鹏鹏那天唱的歌,有感而发。

我只是觉得……这么温柔、努力、善良的人,一直都在默默向上,努力生活的人不应该受到这样的对待。

他们的努力和付出我们看不到,就不要随意的去评价,在他们的成长与收获里一直都是互相成全,无需他人多言。



pps.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,做自己想做的事,不被别人打扰。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38)